生活在只爱金菠萝的家的人,自我救赎

一切有为法,如梦幻泡影,如露亦如电,应作如是观。

      你系眼里脑里都是你儿子,其次是丈夫。你有本事说别人缺男人,但你自己也是一样,你周围看不到你女儿,她只是你的劳动力,你的车夫。哪个女性刚考上驾照车愿意把自己在一个月内逼成会开车会开高速的人,哪个女性愿意自己本身放假,没问愿不愿意却早上六点多开车接送你儿子上下班。只因儿子不愿开车。我也不喜欢开车但你却逼我学会,现实无奈,因为自己有感觉到如果不学会没人会为你想办法。我也想有个依靠,坐在副驾驶上有人接送。儿子这一性别真那么重要,在这个社会中女儿没出钱出力对你好?为何到头来全是你儿子对你好呢?你们工资高低我一点都不care,因为知道都是给你儿子的。

评论